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商义务消防队参加“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7-11-14 10:0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9日,在泰州消防支队、市台办的组织下,泰州台商义务消防队大队长、康翔铝业公司总经理张博钧带领着20多名台商义务消防员参加了全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台商义务消防员参观了消防安全知识、防火灭火技能的宣传展板,观摩了各式现代化消防设备的操作演示,并与泰州消防支队负责人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消防志愿者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博钧大队长表示,消防安全无小事,消防安全事关每个企业、每个家庭、每个人。泰州台商义务消防队作为在泰台商自发成立的消防公益组织,将充分发挥宣传、示范、引领作用,在做到自身率先遵守消防安全法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的同时,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火场抢险等工作,让全社会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为建设平安和谐泰州做出台商义务消防队的贡献。 

  泰州台商义务消防队于今年8月由泰州市台办、泰州消防支队共同推动成立,得到了广大在泰台商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社会各界产生了积极影响。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