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委调研台企服务发展

2017-11-09 12:5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117上午, 连云港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委主任王丽一行4人,赴海州经济开发区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并与部分资企业代表座谈市台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丽一行实地考察了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力龙纺机资企业,深入了解了资企业的运行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他们对当地投资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丽表示,台资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能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提升品牌竞争力,做大做强产业链,继续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地方各级政府会进一步将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资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促进资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