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书记娄勤俭视察京东台企名品馆展位

2017-11-09 12:58: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11月8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省台办主任杨峰的陪同下来到大陆台企产品展销会现场,视察我市京东·台企名品馆展位。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娄勤俭一行来到我市京东·台企名品馆展位前,仔细观看京东台企名品馆的页面展示大屏,听取我市推动台商发展电子商务、开辟大陆内销市场的汇报,详细了解京东台企名品馆的运营管理情况,并与现场台商进行了亲切交流。 

  视察中,娄勤俭对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对台工作方针,协助台商台企发展电子商务,促进台商台企扎根江苏创新创业、转型发展的理念、思路和措施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充分发挥电商产业优势,进一步推进“台商走电商”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台企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娄勤俭同时勉励台商台企,抓住当前大陆稳健发展的大好机遇,更好地适应当前市场变化,积极应对发展趋势,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