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召开峰会暨台企产品展销会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2017-10-17 14:1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14日上,南京市政府召开2017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服务保障作会议,黄澜副市长出席会议朱长会秘书长主持会议,市服务保障工作公室各组及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台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分别汇报了峰会台企展销会总体安排、宣传工、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市对接产业小组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对接情况 

  对各单位所做的前期服务保障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切实体现服务保障工作重要性,与各产业小组要加强对接,根据不断更新的信息适时调整工作方案,确保服务保障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全力协办好峰会和展销会,力争体现工作成效,各部门要多沟通多联系,主动作为,要让服务对象的体验一年比一年好。(王笑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