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会见台湾客人

2017-09-26 07:4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6日讯 9月22日—24日,第十九届(2017)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市举行。活动期间,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会见了台湾农场经营协会首席顾问李苍郎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以农洽会为平台,增进相互了解,携手“一带一路”,共谋合作发展大计,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杨省世指出,省农洽会连续两届在连举办,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连云港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必将对连云港外向型农业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连云港发展农业气候适宜、土壤肥沃、条件优越,是国家重要的粮油、蔬菜、林果等农产品生产基地,近年来农业现代化建设步入快车道,外向型农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连云港市积极推动国内外农业交流合作,被国家认定为首批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未来,连云港将积极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农业合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诚挚邀请包括台湾客商在内的海内外嘉宾来连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共同谱写现代农业发展的新篇章。 

  李苍郎一行对连云港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进一步推进连台两地农业交流的合作意向。(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