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7海峡两岸(苏台)健康产业发展论研会举办

2017-09-26 08:0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5个常台合作项目签约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6日讯 9月25日,2017海峡两岸(苏台)健康产业发展论研会举行。活动上,5个常台健康产业合作项目签约落户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常州市市长丁纯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方国强主持活动。 

  活动由国台办经济局指导,江苏省台办、常州市政府、中国台商发展促进协会共同主办。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郑慷、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全国台企联常务副监事长李泓兰、台湾全人照顾协会荣誉理事长严长庚先后在会上致辞。海峡两岸健康产业的企业家、专家学者250余人相聚一起,共商常台两地健康产业合作前景。 

  丁纯希望两岸的专家、企业家、风投创投基金能够紧紧抓住常州健康产业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本次论研会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加深友谊;通过务实高效的对接、合作,更好地发挥常州与台湾两地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人脉优势,共同打造海峡两岸健康产业合作新高地。 

  会上,台湾医疗暨生技器材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坚兵智能医疗等5个合作项目签约。活动期间,两岸健康产业专家还围绕两岸健康产业对接平台与合作机制、两岸智能养老运营模式及技术合作开展了两场专题研讨。(张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