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农场经营协会率台湾青年农民企业家来连参访

2017-09-25 09:4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9月22日,台湾农场经营协会首席顾问李苍郎、台湾文化产经交流促进会理事长张丽珍率台湾农业企业家一行23人来连考察,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副主任王思远、朱瑞及县区政府、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海州区板浦乡约?藕遇新坝万亩现代农业园浦南光伏互补项目、集瑞园农庄、赣榆夹谷山农业观光园区、黑林镇猕猴桃农业开发园区、沃田草莓基地、徐福茶厂、东海县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认真听取了有关人员对当地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生产经营模式、思路规划等的详细介绍,双方就连台农业科技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李苍郎一行连云港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进一步推进连台两地农业交流合作提出建议。龚建华希望考察团一行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对连云港的认识和了解,扩大双方农业技术交流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杨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