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昆山旅游金秋招商推介两岸专家研讨乡村游

2017-09-22 07:54: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9月21日,作为2017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昆山旅游金秋招商推介暨海峡两岸乡村旅游发展研讨会在古镇周庄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围绕乡村旅游畅所欲言,为昆山乡村旅游的发展建言献策。

  昆山不仅工业经济发达,历史文化底蕴也十分深厚,拥有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昆曲、“中国第一水乡”周庄和阳澄湖大闸蟹为代表的旅游资源和产品。近年来,昆山以旅游产业发展为抓手,大力推进水乡生态环境保护和历史文化传承,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取得新的成效,其中乡村旅游发展风生水起、成果丰硕。

  本次推介会上,原舍·祝甸、原舍·阅水、“汀上古韵”昆曲主题民宿等15个项目集中开业、总投资13.7亿元,水之梦乐园二期、富国酒店、竹隐文化精品客栈等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9.3亿元,月上锦溪民宿、周庄美城青云精品酒店、张浦姜里文旅综合体等11个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5.6亿元。 (潘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