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龙翔带队调研台积电等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2017-09-21 15:1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9月19日,南京市委副书记龙翔带队调研台积电等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市领导瞿为民参加调研。 

  在浦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约30亿美元的台积电南京工厂自去年7月正式动工,当前各项建设进展迅速,厂房主体已基本竣工并完成内部轨道工程建设。近期,16纳米设备已陆续运抵南京,9月开始密集装机,预计10月就可实现试生产,2018年正式投产后,年销售有望达20亿美元以上。 

  龙翔一行走进工地、车间、厂房,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项目时序进度,并仔细询问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他指出,集成电路是南京市具备优势基础、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未来趋势的新兴产业。推动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好龙头项目的带动引领作用至关重要,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重大产业项目的扶持、服务力度,尽最大努力落实好“放管服”的各项政策,当好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切实把这些项目转化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点。(张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