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根在基层”青年干部团来淮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2017-09-21 08:1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近日,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副处长戴炳业率国家机关“根在基层”青年干部团一行10人来淮安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以下简称“淮阴台创园”)开展调研实践活动,淮安市科技局副局长刘中阳、淮阴区政府副区长祁安、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凤珍等领导陪同调研。

  戴炳业一行考察调研了皇达花卉、台湾柿子园、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等10多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对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汇报。 随后,调研组与市科技局、区政府、台创园领导、企业代表进行了的座谈。

  祁安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淮阴区的整体情况。他表示,淮阴区政府高度重视淮阴台创园的创建工作,此次青年干部团来园区调研既是对淮阴台创园建设工作的肯定,也为淮阴区更好的建设淮阴台创园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

  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凤珍向青年干部团汇报了园区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青年干部团成员与园区领导就台商在园区生活生产情况、土地流转、农民就业、高新技术引进、园区企业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戴炳业对园区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说,在淮阴台创园看到了淮安农业的未来,看到了海峡两岸人民对农业的情怀,对这片土地的热爱。戴炳业指出,淮阴台创园要再接再厉,争创大陆一流的园区,为海峡两岸交流做出新的贡献。(史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