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制定台企人才培养计划全力服务台企创新发展

2017-09-14 08:2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12日,根据泰州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人才强企决策部署和深化泰台交流合作、打造台资项目集聚、台企创新发展新高地的任务要求,泰州市台办泰州市人社局经过前期深入调研,联合印发《泰州市台资企业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方案》,启动实施“泰州市台资企业人才培养计划”。 

  “培养计划”在泰台企人才培养和引进需求出发制定八项具体工作举措。一是构建台企人才综合培养体系二是为台企打造多形式人才培养服务模式三是建立台企人才培养与岗位对接机制四是完善台企人才培养多元评价机制五是搭建台企人才培养服务平台六是制定台企技能导向激励机制七是推动台企人才引进与交流合作八是完善组织领导财政投入、舆论宣传等保障机制。 

  泰州市台办、泰州市人社局还将针对“培养计划”制定泰州市台资企业人才培养计划解读手册》对各项服务措施逐条做好细化解读,让台企充分理解、掌握服务内容,切实台企提供创新、技能人才支持,全力优化台企人才培养和发展环境,助推台企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