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阴工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台湾教师座谈会

2017-09-13 15:4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庆祝教师节台湾教师座谈会在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隆重举行。淮阴工学院校长孙爱武、副校长韩同友出席座谈会,在校任教的30余名台湾教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孙爱武代表学校向在座的台湾教师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对他们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热心推动学校改革表示诚挚谢意。他对台湾教师和相关部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校级校规,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是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个人职业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积极推动淮台两地高校合作和交流,加强两岸教师校际交流,成为淮台两地人才交流的桥梁;四是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台湾教师的服务和保障工作,提供更为精细化、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     

  韩同友对当前服务台湾教师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台湾教师服务工作;二是建立信息网络,加强与台湾教师的信息交流;三是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真心诚心用心服务,让台湾教师工作更舒心顺心安心。 

  与会的新老台湾教师们纷纷踊跃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学校对台湾教师非常重视和关心,帮助他们解决了入职各项手续、子女就学、后勤保障等工作、生活上的一系列问题,让他们在淮安的工作和生活都非常愉快,今后会继续努力工作,争取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新的成绩。(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