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和考核工作过堂会

2017-08-25 15:3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5日讯 今天上午,扬州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传达省台办会议精神,讲评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台办主任平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主任室领导全部与会,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和市台办各个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并点评了各县(市、区)台办工作完成情况,平志明传达了全省台办主任会议精神,对今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作了简要的回顾,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说,上半年全市对台工作以统筹促目标、以活动促全局、以项目促集聚、以交流促融合、以服务促优化,工作权威性、实效性、针对性、主动性、协调性不断得到有力提升,工作成效明显进步。他强调,下半年全市对台工作以参加“两个会议”(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台湾精品展销会)为契机,主动开拓“两个市场”(销售市场、资本市场),着力打造“三个平台”(两岸青年创业联盟、两岸农业合作示范区、绿色石化示范区),积极建好“四个载体”(台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台属联谊会、对台经济文化交流研究中心),精心组织好“五个活动”(扬台书画展活动、台湾村里长来扬参访活动、“两岸一家亲—扬台交流合作30周年”系列活动、中秋节台商联谊活动、涉台宣传教育活动),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另外,8月22日至24日,扬州市台办还根据年初细化的省、市考核目标任务分解表,由台办主任和分管领导对各个处室,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法,研究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在省、市两级组织的考核中少失分、得高分。(周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