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论坛下周举办:新的起点,新的高地

2017-08-25 15:2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5日讯 淮台两地襄盛会,一举成名海内知。第十二届台商论坛将于下周8月28-30日盛大举行。届时,两岸知名学者、企业巨子、商界领袖将齐聚淮安,持续推进两岸发展大计。 

  本届论坛由国台办经济局、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商务厅、中共淮安市委、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论坛将以“两岸智慧共话发展大计携手合作共绘美好愿景”为主旨,以“集聚创新动能共筑智创高地”为主题,秉承“国际化、高端化、品牌化”办会思路,坚持“合作、共赢、繁荣、发展”的原则,立足两岸、聚焦宝岛、放眼世界,在两岸经济转型稳步加快的大趋势下,深入探讨台资集聚服务新模式、新举措、新力量,拓展合作共赢新路径,开启创新驱动新引擎,建设开放发展新空间,着力构建两岸“商界交融合作、学界坦诚对话、媒体倾情聚焦、民间亲密往来”的新格局,促进淮安台资高地加速崛起、国际化水平加速提升,持续放大国家级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平台效应。 

  在海峡两岸的共同关心推动下,如今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品牌效应,不仅有工、商、学、政届等重量级人物济济一堂,还吸引了各方媒体全方位的聚焦,在两岸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成为继海峡论坛之后的又一金字招牌。除了实实在在的项目之外,台商论坛对淮安知名度、美誉度的影响则更加广泛,更加深远,更多的两岸同胞也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淮安的魅力。(史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