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峡两岸道教文化与台商精神家园学术研讨会在昆举办

2017-08-22 14:0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原标题:海峡两岸道教文化与台商精神家园学术研讨会在昆山市举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2日讯 昨天上午,以“大道无疆和谐共荣”为主题的2017海峡两岸道教文化与台商精神家园研讨会在昆山市开幕。来自两岸各高校的专家学者和名山宫观的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研讨会由江苏省道教协会、台湾玄天上帝研究会主办,苏州市道教协会承办。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蒋坚永,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江苏省宗教事务局局长李国华,台湾玄天上帝研究会创会会长温源兴,苏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朱民,以及苏州台办、民宗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研讨会将持续三天,两岸专家学者将分别就道教文化与中国人的精神信仰、台商精神家园建设和文化认同、道教发展等内容进行研讨。来自台湾的宫庙代表和在苏工作、生活的台商代表还将就台商精神家园建设开展座谈交流。(刘国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