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大茂伟瑞柯车灯有限公司举行Q1授旗仪式

2017-07-14 13:5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4日讯 7月13日,Q1授旗仪式在常州台企大茂伟瑞柯车灯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凌洁、新北区委常委孙泽阳,江铃福特及大茂伟瑞柯高层、供应商代表等100余人共同见证了授旗仪式。 

  黄建德代表常州市人民政府向大茂伟瑞柯车灯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认为,Q1授旗仪式,是福特汽车公司对大茂伟瑞柯公司作为世界优秀供应商给予的荣誉和肯定,也是大茂伟瑞柯车灯有限公司一贯坚持合格的体系、持续增长的业绩和追求客户满意度的具体体现,是大茂伟瑞柯车灯有限公司开拓国际市场,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新起点,也是常州台资企业不断壮大,实现新发展的新成果。希望公司借此良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全方位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常州市委、常州市政府将始终秉持“法治、诚信、效率、双赢”的政务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维护台资企业,台商的合法权益,为包括台资企业在内的一切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据了解,福特Q1供应商资格,是汽车行业中供应商产品质量评估认证的一个极有影响力的标杆,是福特给予其供应商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是全球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追求的目标,也是汽车零部件企业进入汽车行业全球供应商体系的通行证。前不久,大茂伟瑞柯接到江铃福特官方通知,已通过Q1官方认证,成为福特优秀供货商的一员。(新北区台办 孔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