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推进工业台资企业大数据平台项目建设

2017-06-27 08:0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为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涉台服务举措,形成“互联网+涉台服务”大数据平台共建、共享工作体系,最大限度汇聚服务力量,实现多职能部门协同服务台资经济发展,近日,泰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史立军专题听取工业台资企业大数据平台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副市长张小兵、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副秘书长刘剑波出参加会议 

  市政府领导观看了系统演示,并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史立军对工业企业大数据平台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防护,确保信息安全。二是建立数据归集工作制度,确保数据按时保质归集。三是进一步深化平台功能,准确反映企业、行业、地区运行质态。四是进行大数据分析,及时发现问题,实现精准服务和精准施策。(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