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资和台属企业入围市区2016年度稳岗补贴

2017-06-13 15:0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3日讯 根据连云港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近日,市人社部门对市区第一批多家申报稳岗补贴企业的参保人数、缴费基数、缴费时间以及裁员和自然减员等情况进行了审核。台资和台属企业连云港润良商贸有限公司、连云港正大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连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板浦汪恕有滴醋厂在当前社会的不断发展和企业用工变化新形势下,企业面临用工成本增加、裁员增效的压力下,坚持稳定用工岗位,各方面符合标准和条件,成功入围,其中连云港润良商贸有限公司连续获得稳岗补贴。 

  据了解,稳岗补贴标准为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稳岗补贴政策从2015年起执行到2020年底。稳岗补贴每年申报一次,同一企业在一个年度内只能申请享受一次稳岗补贴。申报时间为申报年度次年的3至5月份,逾期不予受理。(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