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台办积极开展“一法两规”互联网知识学习活动

2017-06-13 10:0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3日讯 20176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正式实施(简称“一法两规”)。网安法不但在现实维度明确加强对个人信息保护,而且明确提出公共服务、电子政务等重要行业和领域,关系国家安全、公共利益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实施重点保护。市台办各项工作的有效宣传依赖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为此,维护好网络安全,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势在必行。 

  市台办为大家发放网络安全知识、预防网络诈骗等内容的宣传手册,并进行专题讲解,组织各处室关注“连云港发布”、“连云港人文”、“淮海工学院官微”、“连云港大港城”等微信公众号,在8-12号期间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答题,截至目前,全办员工全部参与了学习及答题活动。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网络安全意识,规范了全员日常工作。(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