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邗江区台商参加全国台企联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

2017-05-24 16:2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今天,全国台企联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扬州虹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丁玉、扬州京华城中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骆俊福、扬州宏琪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詹正旭应邀参会。

  全国台企联理监事会副会长、扬州市台商协会会长方丁玉表示,10年来,全国台企联热心服务广大台资企业,积极促进两岸交流合作,用10年光阴营造的“台商之家”,得到了广大台商的一致认同和支持。

  扬州市台协会秉承全国台企联的服务宗旨,为促进邗台两地经贸交流,服务台商做实事、解难事,全市台资企业发展欣欣向荣。去年,虹扬科技公司再次投资10亿元在邗江区建设虹宇电子项目,今年,公司更是通过了台湾有价证券上市审议委员会审议,即将在台湾上市。可以说我们既是大陆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更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京华城中城公司董事长骆俊福介绍,2016年京华城中城公司倾力打造的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24亿元,占地170亩,总建筑面积41.5万平米。分别以24小时全时乐体验式综合广场、“文”“娱”全生活复合式影城广场和商办全运营城市生活综合广场为主题。整个项目建成后拟通过“空中连廊”及平台和京华城相互连接,形成全市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模式最新的重量级综合体集群。

  全国台企联新世代新青年功能委员会副执行长、扬州台协会青年委员会主委詹正旭激动地说,非常高兴能参加全国台企联十周年庆祝大会,扬州青年委员会马上也要满周岁了,在这里和全国各地的青年朋友交流台商青年工作感觉收获很多,我也邀请各地朋友来扬州参观,交流台青工作心得。(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