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质监局“三措施”服务台企

2017-05-24 16:1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近日,在连云港市开展的“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中,连云港市质监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为台商办实事,服务好在连台资企业。

  一是提供信息服务,向部分台资企业免费赠送政策法规杂志和报刊,为企业传递政策、法律的最新动态。二是提供标准化服务,指导帮助台企建立标准化体系,引导企业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三是帮扶台企争创名牌产品,深入企业帮助指导企业填报申报材料,指导企业加强计量、标准、认证等基础工作,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增强质量竞争力。

  在活动中,局领导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多次深入台资企业,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走访等方式,积极听取台商的意见和要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在连台资企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