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到南京仲裁委走访调研

2017-05-24 10:5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5月23日,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到南京仲裁委走访调研涉台民商事仲裁。

  南京仲裁委主任李华介绍了南京仲裁委架构、仲裁规则和涉台民商事仲裁案件受理等情况。着重介绍仲裁的特点是自愿、独立、专业、及时、保密,具有独立、中立的争议解决机制,专业务实的仲裁员队伍,规范、高效的案件管理体系,是台资企业适用的法律手段。并对省台办牵头组织的仲裁月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王鲁宁对南京仲裁委涉台民商事仲裁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涉台仲裁宣传推广月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下一步涉台仲裁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引导台商充分认识仲裁工作的优势;二是认真总结涉台宣传月推广活动的成功经验;三是跟踪服务好涉台仲裁民商事案件的进展情况,为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提供扎实的法律基础,为促进台资企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张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