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旅游亮相2017海峡两岸高雄旅展并成功推介

2017-05-24 09:2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5月19日至22日,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高雄办事处牵头组织,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主办的2017海峡两岸高雄旅展在台湾高雄成功举办,连云港市连云区和省旅游局以及苏州、徐州、宿迁、丹阳5个(区、市)组成江苏代表团参加此次旅展,连云区由副区长嵇轶带队,区文旅集团、区全域旅游创建办等相关部门组队参展。 

 

  本次旅展,江苏参展主题为——“水韵江苏”,共设置了14个展台,借此旅展,连云区成功举办了旅游推介会。本次推介会重点推广了连云区丰富的旅游文化与资源,同时与台湾旅游同业开展了广泛友好地交流,期盼与台湾旅游业者紧密合作。旅展现场台湾业内人士和民众对连云区“山、海、港、岛、城、湿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尤为关注,纷纷在该区展台索要资料,咨询有关旅游产品情况,并表达了要到连云区旅游的愿望,希望早日开通台湾与连云港的旅游线路。现场展销氛围火爆,4天内共发放连云旅游宣传折页、宣传册、光盘共6400件,接待旅游业内人士1425人,接待咨询人数达8500人次。本次在台湾旅游市场推广的连云区旅游形象受到了现场台湾同业和媒体的大力热捧。(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