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纬创资通等台资企业参加泰州夏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017-05-24 08:5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近日,泰州市2017年夏季大型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泰州学院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和扬子江药业集团等全市312家各类企业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0678个,6700多人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00多人。

  肖可来自高港区,即将从南京农业大学毕业的他通过微信得知今天有场招聘会,所以早早地赶来现场,想找一份与专业对口的工作。经过挑选,肖可和一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为扩大本次活动对高校毕业生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市人社部门充分借助新媒体力量,利用“泰州人才”公众号、校园QQ群、就业宣讲平台等发布招聘相关信息,确保高校毕业生应晓尽晓。

  大学生张帅说,泰州人才公众号里面推送了很多企业的信息,让他们先期就能了解企业的文化、宗旨和优惠政策,对他找工作非常方便。

  本次招聘活动新开辟了特色小镇招聘专区,两岸(泰州)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基地和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内“医药双创小镇”等20多家特色小镇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21个,需求人数达到687人,为泰台经贸合作载体建设和特色小镇推进工作提供了较为充裕的人力资源支撑。(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