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台资企业经营管理辅导讲座

2017-05-10 17:1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0日讯 5月10日,泰州市举办第32期“台商讲堂”。市台协特邀台湾生产力中心企业经管与创新组李仁文先生来泰,为全市台企开展管理能力提升辅导讲座,40余位台商及台企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课程主题是“企业管理常见问题分析与解决”,台湾专家从企业管理问题的结构、确认并定义、原因分析、目标设定、解决方案、执行与衡量追踪及控制等方面,向台企人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使授课更加形象生动。与会台商与讲师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将企业日常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讲师沟通,受到了很好的帮助和启发。

  台商们表示,本次课程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案例,加之诙谐通俗的语言、睿智风趣的互动,对企业管理能力提升,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有很大的帮助,让大家受益匪浅。(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