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积极推动“台商走电商”活动

2017-05-04 09:2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4日讯 为帮助在盐台资企业扩大销售、对接内需市场,根据省台办“台商走电商”的要求,盐城市台办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推动“台商走电商”活动。

  一是明确专人负责。经办领导研究,责成经济处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要求对上省台办及时做好请示报告、材料报送工作,对下在盐台商认真做好宣传发动、梳理登记工作。

  二是广泛宣传发动。通过涉台网站、微信、QQ等各类渠道进行了广泛发布宣传,特别是市台协会的每月例会,他们都不厌其烦地宣传介绍,做到尽量让每位在盐台商人人知晓、家家参与。

  三是深入排查摸底。对全市台资企业开展电商业务的需求进行了梳理,仔细筛选出科技含量高、产品质量好、适合网上销售的共12家台资企业产品推荐上报,积极协助他们做好相关手续申报工作,目前有2家企业成功办理了手续,产品还将在宿迁京东·台企名品馆展示。(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