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成台湾研学旅游热点城市

2017-04-17 07:43:00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记者梅蕾实习生李超)4月15日,苏州市旅游局举办了台湾研学旅游座谈会,来自台湾高校的师生代表畅谈了对苏州的感受,并表示苏州已经是台湾研学旅游目的地的热点城市。

  台湾高校的师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时表示,苏州的文化底蕴深厚,昆曲、评弹享有盛誉,玉雕、核雕、刺绣巧夺天工,更有古城、园林等多元世界文化遗产,具有丰富的观光资源,深度开发空间很大。

  苏州市旅游局深耕台湾旅游市场十余年,台湾入境过夜游客数量稳步增长。从2015年开始,苏州市旅游局与台湾东森电视合作,开始推广研学旅游。今年4月,多所台湾高校的师生参观访问了苏州大学、苏州博物馆、苏州国画院、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苏州评弹学校等,越来越多台湾高校学生走进苏州。

  此外,在台湾高雄旅展和台北海峡两岸旅展期间,苏州市旅游局引导和支持雄狮、奕欢等台湾知名旅行社,面向台湾市场设计和包装苏州研学旅游路线和产品,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