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朱民考察阿里巴巴网易 邀请赴约电博会

2017-04-14 14:47: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4日讯 今天上午,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率市台办、经信委等部门负责人赴杭州考察阿里巴巴集团和网易公司,并邀请两家企业参加电博会。

  朱民听取了阿里副总裁孙炯和网易副总裁柳晓刚关于企业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后,邀请两家企业5月17日来苏州参加电博会展出,并安排企业高管出席电博会主题论坛,以苏州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为契机,依托苏州雄厚的制造业基础,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积极寻求与苏州合作发展的机会,助力电博会转型升级,更好发挥电博会在促进产业提升、经济创新发展中的平台作用。同时,通过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双赢,推动生产组织方式、消费模式等方面的变革,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转型。

  阿里集团表达了参加电博会的意向,网易明确高管出席电博会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