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开通绿色通道为在淮台商换领驾驶证

2017-03-24 13:1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4日讯 为深入践行“101%服务”理念,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氛围,给在淮台商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生活配套服务。3月23日,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与市交巡警支队、市车管所启动台商驾驶证换领“绿色通道”,共计为在淮24位台商办理了驾驶证换领业务。

  通过收集和核实在淮台商驾驶证换领信息、积极主动对接台商和市车管所等一系列举措,在换领驾驶证的当天,市台商服务中心与车管所密切协作,启动“绿色通道”,安排专人陪同引导,提供“一站式”服务,保证了该项换领业务的顺利进行,获得了台商们的肯定与赞誉。和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赖淑津经理说:“市台商服务中心、市车管所组织在淮台商集中换领驾照,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在当天就把证件办理好,效率很高,让我们深受感动”。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服务内涵,打造101%服务品牌升级版,实施101%服务升级计划,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络,以后将每季度开展“绿色通道”换领驾照服务。(陈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