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可成科技获批市级产业发展引导资金405万元

2017-02-23 10:01: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近日,从宿迁市政府《关于下达2016年度市级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工业发展)第二批项目奖补资金的通知》中获悉,台企可成科技(可功科技、可发科技)获批智能化改造类专项资金305万元、企业跨档升级类专项资金100万元。据该笔项目资金将于近日拨付到位,相关部门也将共同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监督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近年来,宿迁市大力实施企业培育“511”工程,开展标准化建设和地产品配套销售活动,促进工业企业精准化创业,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全力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可成科技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引进先进设备,实施智能化改造项目,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产生了积极的带动示范作用。(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