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做服务台企“店小二”

2017-02-23 09:4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台企膳魔师缺工,免费招工广告次日在媒体见报;台企台丰塑胶急于拓展大陆市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产品展销中心“从天而降”……类似服务台企的“店小二”故事,在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看来,根本称不上故事——这就是分内事。

  作为淮安市台资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和台企承载的重要平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将进一步当好“店小二”,下大力气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通过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梳理权力、流程、责任和收费“四大清单”,做到“清单之外无审批,清单之外无收费”;通过深化项目投资管理体制改革,实现审批流程扁平化、审批办理智能化;通过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搭建一站式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互联互通,最大程度方便台企办事。(史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