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举办开门办园活动

2017-02-23 07:3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为了增进社会各界对化工园区的了解,缓解谈化色变、谈化必污的社会心理,日前,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举办以“融合发展园区行”为主题的开门办园活动,邀请了仪征市建设系统干部职工40多人走进园区,与化工企业“零距离”接触,切身感受绿色化工带给人们生活的便捷。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合作区恒基达鑫、台企远东系列项目、园区科普展示厅、奥克化学、龙山森林公园、综合应急响应中心,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通过实地了解,大家对合作区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民生工作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对化工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与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的道理有了切身的感受,对合作区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理念的提出表示充分肯定。

  大家同时希望合作区能够持之以恒地加大安全环保工作力度,展示责任关怀,真正把园区建成“大陆一流、世界领先”的绿色化工园区。(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