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企签约世界冠军王适娴为全球形象代言人

2017-02-23 07:4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2月20日,江苏威克多羽毛球队揭牌暨VICTOR全球形象代言人世界冠军王适娴签约仪式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南京市台协副会长、冠名赞助企业南京胜利体育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庶元和世界冠军王适娴签订全球形象代言人合约并赠予战袍。

  世界冠军王适娴,12岁进江苏省队,16岁进国家队,19岁夺得个人首个国际公开赛冠军;2011年获得苏迪曼杯冠军;2012年、2014年、2016年,作为主力队员,3次为国家队捧回尤伯杯。除了辉煌的战绩、灵动细腻的球技,王适娴还被称为“国羽界的颜值担当”,其阳光、睿智、顽强、向上的形象,符合广大球友眼中VICTOR的品牌性格和形象。王适娴表示“今年一定要带领江苏女队打好全运会,并尽全力携手VICTOR做好羽毛球运动的推广。”

  VICTOR作为专注羽毛球运动近50年的品牌,始终致力于推动大陆羽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在大陆冠名赞助了江苏威克多队、广西、湖南和湖北共四支省队。VICTOR还冠名赞助了2016-2018连续三年全国计划内7站比赛、持续赞助羽超联赛、中国公开赛等。(宁宣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