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台谊会向盐城籍旅台同胞致新春贺词

2017-02-06 07:5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值鸡年新春到年之际,盐城市台办主任董小平、市台属联谊会会长薛学志联合向旅台盐城同乡会、阜宁同乡会、东台同乡会的盐城籍台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以下为贺词全文:

  金猴拱手辞旧岁,雄鸡振翅贺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代表盐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盐城市台属联谊会,向广大旅台同胞,向贵会诸位乡亲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16年是 “十三五”开局之年。这一年,我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抢抓战略机遇,埋头苦干实干,加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全市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结构改善、质态提升。2016年开工建设盐城新水源地及跨区域引水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头号为民办实事工程,从根本上解决市区及周边地区广大群众的饮用水安全问题;盐城内环高架建成通车,总里程57千米,总投资92亿,缓解了主城区交通压力,更为城市做大做强提供了强力支撑,为盐城未来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盐城市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两聚一高”主题和“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发展导向,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在高水平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中迈出坚实步伐。

  盐城的迅猛发展,也得益于广大旅台乡亲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正是有了你们的热情奉献,密切了两岸的互动,使得双方互通有无,达到双赢。由衷感谢你们为盐台交流、盐城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新的一年台海形势复杂严峻,两岸关系发展面临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是我们将继续推进盐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造福两岸同胞,也希望通过各位邀请更多的朋友来盐投资、兴业,双方携手共进,推动盐台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衷心祝福各位同胞、各位乡亲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