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对台工作入选2016年度淮安十大新闻

2017-01-22 17:5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近日,淮安市2016年度十大新闻揭晓。其中,涉及淮安市对台工作入选。

  “连续第五年获评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开放合作水平不断提升。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台商论坛。四家台资企业获得江苏省台资企业最高奖项‘紫峰奖’。新批总投资1亿美元以上项目数苏北领先,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获省政府专门政策支持。”这是对淮安市2016年度对台工作亮点的回眸一瞥。2016年,在国台办和省台办的关心指导下,淮安市台办紧紧围绕中央对台工作的总体方针,以“深耕发展之路,同心共创未来”为主题,以国家级台资示范区建设主线,以实施“三大计划”为重点,用服务传递真情,用真诚凝聚感动,用发展提振信心,全市对台工作取得新的成就。

  展望未来,淮安将继续按照省台办的总体部署,放大台资集聚示范区品牌效应,用足用好省政府专项支持政策资源,推动对台经济加速转型升级,矢志不渝、砥砺前行,力绘淮台交流新画卷,为全省对台工作作出新的贡献。(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