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推行用电上门服务 当好台企“电管家”

2017-01-22 17:1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泰州市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园区和重点台资企业走访服务活动,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用电诊断服务,努力当好台资企业“电管家”。

  开展上门走访咨询。组织开展“上门走访送服务”活动,整合安全监察、运维检修、市场营销等部门人员,组成安全用电服务团深入台资企业,提供上门用电咨询服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有关电力技术方面的探讨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出具用电分析报告。报告内容详尽,包括台企目前用电情况、新增容量项目进展情况、电费支出分析(月用电量、月基本电费、月分时用电情况、功率因素)、用电特点分析(生产班次、分时利用率、产量与负荷关系),并综合以上各方面内容开出量身定做的节能优选方案,供企业选择。

  帮助台企加强用电安全管理。建立完善企业用电安全动态监测机制,适时提醒台企客户目前设备的运行健康水平、潜在隐患及预防性试验时间。根据台企反馈,及时为企业排查线路、设备安全隐患,帮助整改,指导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事故处理能力,使台企客户真正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氛围。(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