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在台推介园林之美 力邀台湾大学生游“水城”

2016-11-06 16:40: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台北11月4日电(记者刘劼)4日在台开幕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上,苏州代表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推介活动,并将重点吸引的人群定位于台湾大学生,期望让更多台湾青年人深度体验苏州之美,以提升苏台两地青年交流。

  苏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徐伟荣表示,苏州是一座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城,文化遗产丰厚。2015年入境苏州的游客达到190万人次,其中台湾游客累计接近60万人次,台湾成为苏州旅游市场的重要客源地之一。

  苏州市旅游协会今年特别设立“修学行销平台”,从11月4日至12月16日邀请台湾大专院校学生发挥创意,报名上传“行销苏州”企划书,通过网络海选、面试决赛和网络直播三道关卡最后选出五位学生成为苏州形象大使。

  苏州将邀请这些台湾青年学子前往苏州观光,再通过巡回讲座、网络分享向台湾民众推广苏州。

  台北旅展期间,苏州展台还为台湾民众举办多种抽奖活动,并现场送出苏州同里湖饭店住宿券等限时优惠礼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