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督查组检查两岸合作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6-11-04 14:0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4日讯 日前,扬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周炜带领市政府第一督查组,赴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督查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仪征市政协副主席、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陆永进参加了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合作区台企远东联石化和实友化工、中化扬州等企业,听取了园区危化品生产、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专项整治情况汇报,查看了“一企一档”、普查表、整改报告等台账资料,通过调阅资料、现场检查,对园区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企业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督查组对合作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化工园区要严格风险管控,强化项目源头把关,切实落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发展;要严格隐患整改,按照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要求,加快隐患限期整改,落实风险防范措施,确保整治实效;要严格执法检查,加大执法频次和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企业合法合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