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洪泽湖湿地温泉度假村与台湾旅行社达成战略合作

2016-11-04 13:48: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4日讯近日,洪泽湖湿地温泉度假村与台湾南部最大综合旅行社——纵横天下旅行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纵横天下旅行社在台湾取得泗洪洪泽湖湿地温泉度假村独家总代理权。

  据了解,经过前期的准备,洪泽湖湿地温泉度假村在台湾开展宣传营销工作,取得了积极效果。两家公司分别于台中及新竹两地举行签约仪式并邀请洪泽湖湿地温泉度假村旅发部总经理林锡权先生向台中180位及新竹60位旅游同业做旅游行程介绍说明,获得两个区域同业旅行社热烈响应,预定首发踩线团于11月底成行出访,为两岸旅游结盟行销再添佳绩。此次签约,搭建了泗洪旅游与台湾地区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泗洪的风采,对于今后泗洪旅游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洪泽湖湿地温泉度假村位于泗洪县临淮镇,由五星级大酒店“碧水豪庭”度假村、森林养身温泉场和旅游购物接待中心四个部分组成。集商务、旅游、度假、养身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接待基地,是泗洪国家级湿地公园旅游配套服务项目。度假村温泉井底温度70摄氏度,井口出水温度达52摄氏度,日出水量达3500立方米。洪泽湖湿地温泉达到了国家医疗热矿水浓度,可以用于医疗、洗浴等。(泗洪县台办 张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