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台办举办道德讲堂深化“两学一做”

2016-09-29 16:2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9日讯 聆听道德故事,接受道德洗礼;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日前,如皋市委办、台办联合举办了“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主题道德讲堂,共计80余名机关党员参加活动。

  该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道德讲堂,突出党员道德,精心设计了“诵经典、学模范、讲家规、谈感悟、作承诺、宣誓词、唱歌曲”七个环节,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建设家风家训、践行“四讲四有”,永葆初心、奋勇前进。在余音绕梁的歌声中,与会人员再次诵读了党员义务,以牢记党员身份,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省优秀共产党员、离休老干部徐超的感人事迹,让在座党员感悟了一名老党员的坚定信仰与革命本色,一名老干部的清贫与富有,一位好父亲的慈爱与严厉。在讲家规环节,部分党员代表从古代名人的“礼让三尺”说到当今网络红人的“雷霆万丈”,从古今名人的好家风家训说到自家的家规家训,朴实无华却又引人深思。“谈感悟”“作承诺”“宣誓词”及“唱歌曲”等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让与会人员在讲堂中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