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新加坡花园成功引进大润发超市“捆绑式”发展

2016-09-29 09:4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9日讯 9月28日,江都大润发超市盛大开业,清晨天未亮便有客户排队等待,开业2小时,纳客已近5万人,盛况空前。

  作为全球知名商超品牌,大润发在扬州已经开业的第4家大型超市,并多次排名行业领先地位。江都大润发精心打造大卖场,精心选择上万种超值商品,实现一站式购足需求物的便捷体验,力争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完美的购物体验。大润发是进驻江都的首家门店,目前已有肯德基、大地影院、多伦多海鲜等著名品牌抢先入市,吃喝玩乐一站尽享。它将以超乎想象的规模和辐射能力,打造江都城中心一站式生活MALL,为数十万江都居民带来生活上的便利。

  成功引进江都大润发超市,是新加坡花园正式确定其江都中心地位、用实际行动兑现加速其周边核心商圈成型的承诺。该小区是江都区政府倾心打造的一项惠民工程,周边学校林立、商场荟萃,配套服务大致齐全,唯一缺少的是大型购物超市。为满足广大置业者普遍需求,经与大润发上海总部协调沟通,终于实现“捆绑式”发展的愿望。(周 伟)

    原标题:江都“新加坡花园”成功引进大润发超市“捆绑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