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名品交易会9日-12日举行 可凭身份证免费参观

2016-09-06 08:47:00
来源:扬子晚报

  南京市政府1日发布,由南京市政府和台湾贸易中心主办的“2016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将于9月9日至12日举行。这次展会使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2号展馆。9月9日中午起市民就可凭身份证免费参观,选购台湾地区特色产品。

  本届名品交易会精心规划和设置了绿能科技区(绿能环保及各式消费电子产品)、休闲生活用品区(运动用品、健身器材、自行车及各类休闲用品)、服饰及配件区(服饰及相关配件,如鞋子、包袋等产品)、美容生技区(美容生技、美发、美妆等产品及观光医疗美容服务)、妇幼及老龄区(银发族相关产品及保健养生产品)、农产食品区(冷冻食品、休闲食品、糖果饼干、酱料、饮料、酒类、台湾生产的生鲜蔬果、精致农产品)、台湾名茶区(台湾茶叶)、文创产业区(工艺美术精品、创意设计、动漫、数字内容、时尚文化产品、艺术画作、台湾创作之各类图书)、连锁加盟及台湾美食区(台湾各式精致美食及连锁加盟品牌)、观光旅游服务区(台湾观光资源介绍、旅游行程规划)、地方特色产业区(限台湾各地方组织的地方特色产业参加)等11个产业展区和台湾精品形象区(限台湾精品得奖产品)、台湾农业精品区、健康产业形象馆、电子商务馆、智能生活体验馆、织袜产业形象馆、城市营销(新北市)形象展区等7个形象展区。

  本届名品会在9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上午重点对采购商开放,采购商凭名片换证入场。9日12:00起至12日17:00、全天对市民开放,每天早晨9:00准时开馆,广大市民,凭有效身份证件均可免费入场。

  需特别提醒的是:为防止意外,老人小孩要有亲友陪同前往;因其他展会同期举办及停车位有限,为避免交通拥挤,建议广大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