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点赞对台经贸合作成果

2016-07-28 11:4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8日讯 日前,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考察巨腾电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并对泰台经贸合作成效予以肯定。

  巨腾电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项目由台湾巨腾集团在泰州经济开发区独立投资建设。该项目投资总额1.5亿美元,建成后可形成年产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其他手持装置金属机壳7680万片的生产能力,预计年产值15亿元,利税2亿元。目前,项目厂房等主体工程正抓紧推进,计划8月中旬试产运营。

  蓝绍敏说,巨腾电子项目最大的特点是当年签约、当年动工、当年竣工,是医药高新区招引台资项目的一个重大突破。巨腾电子选择泰州是对我们的一种信任,也说明泰州这几年在集聚台资、服务台商方面打出了品牌,得到更多台资企业的青睐。泰州将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更希望巨腾集团通过这个项目实现企业发展的腾飞。(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