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公安局“账单式服务”护航对台经贸合作

2016-06-30 10:2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0日讯 为兑现“365”涉台服务承诺,以“平安泰州”建设成果护航对台经贸合作,服务全市三大主题工作和“台资项目大突破”,日前,泰州市公安局制定下发《泰州公安机关开展帐单式服务护航三大主题工作的实施方案》,推进“账单式服务”,营造更为优良的台商投资环境。

  根据“方案”,各警种(部门)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需求订单,制定服务清单,全面推进“账单式”服务。该服务的主要内容包括:发“需求订单”,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走访纬创资通、可胜科技等全市50家重点企业和项目,征集并梳理汇总服务需求;列“服务清单”,根据收集整理的企业需求,实行定人定事定时限,逐项细化分解,逐一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对涉及多个部门的服务事项,由挂钩负责人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建立联合会商机制,提供合成、集成服务;核“满意回单”,通过书面征询,电话查询,网上沟通,上门回访,座谈交流等形式,核查服务承诺办理情况,对办理结果满意的,由服务对象予以销单,对办理结果不满意的,由服务对象提出意见或发回重办。(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