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常州)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2016-06-30 08:3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0日讯 日前,“两岸(常州)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基地”举行授牌仪式。两岸企业家峰会副理事长盛华仁、峰会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产业推进小组大陆方面召集人黄洁夫、台湾方面召集人詹启贤共同为“两岸(常州)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基地”授牌。

  在授牌仪式现场,峰会副秘书长王宪宣读了《关于同意在江苏省常州市设立两岸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基地的批复》,并指出,共同推进两岸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领域合作,增进两岸民众福祉是《2015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共同倡议》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两岸企业家峰会近年来推动的重点工作;希望常州与峰会生技小组密切合作,加强指导,努力打造品牌,及时总结经验,为两岸健康产业交流合作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市委台办、市科技局、民政局、卫计委、食药监局一起与峰会两岸嘉宾进行交流互动。

  盛华仁一行还考察了西太湖医疗产业园和金东方颐养园,对基地两岸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肯定。(市台办 张清涟,武进区台办 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