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全力推动台企发展要素保供对接

2016-06-01 10:44: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日讯 日前,由镇江市发改委、经信委、住建局联合主办的对台合作载体暨重点产业项目要素保供对接会召开,进一步畅通要素保障台企项目的对接渠道,推动供需双方加强对接、密切合作,更好地满足园区和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需求,为对台合作载体和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八大对台合作载体共有15家供电、供气、供水、供热、通讯等5类要素供保单位负责人,有要素需求的19家重点台资项目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对接交流。

  笔者了解到,该市将给予对台合作载体和重点项目提供“11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电网项目核准”“天然气利用政策”“列入十大产业链的核心企业水价优惠”等共23项要素保供政策,提供“‘省钱电’六维服务”“市区工商业企业接水服务”“镇江联通通信服务”等共15项要素保供服务。

  据悉,今年以来,镇江市注重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扩大有效投入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包括台资企业在内的重点项目建设,该市八大对台合作载体及重点台资项目被列入2016年全市“十项任务”和“百项工作”。(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