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会成立

2016-06-01 07:4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日讯 5月28日,扬州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办了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台青会主委、副主委以及秘书长等。扬州市宏琪金属制造有限公总经理詹正旭当选为首届主委。扬州市台办主任马宁、扬州市台协会长副会长理监事以及台青会会员共计70多人出席了成立大会,国台办经济局调研员李杨、省台办相关处室同志以及台北市城中国际青年商会洪玺耀一行应邀参加成立大会。

  扬州市台青会的成立,为在扬的台二代、青年创业者、就业者提供交流管道和联络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在扬台湾青年可以相互合作,共同学习,成为事业和工作上的伙伴,并在自我成长的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两岸的经济融合与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马宁在致辞中希望台青会员在交流过程中,能够相互学习,分享彼此工作及生活经验,取长补短,传承好台商前辈们执着勇敢的打拼精神,增强经营企业的能力。马宁还希望台青会能够多组织会员进行工商考察、行业交流、联谊交友以及文娱体育等各类活动,协助会员加强与其他团体的联络,了解大陆相关政策法规,反映会员合理的意见建议,引导会员遵守社会秩序及工商道德。马宁表示,扬州市台办,将在国台办、省台办的指导下,在扬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协会、支持台青会工作健康、稳定、持续地发展。

  台北城中国际青年商会一行17人在团长洪玺耀的带领下参了成立大会晚宴,洪玺耀还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青年人思维活跃,富有创造激情,是创业创新的生力军,在未来担当重要使命。青年人也是两岸的希望和未来,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受益者。(徐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