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营改增”政策讲座 助台企发展

2016-05-24 09:1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5月20日,泰州市台办举办第25期“台商讲堂”,联合市国税局为全市台资企业开展“营改增”政策解读,帮助台企在税制变革节点顺利过渡、掌握政策要点、规避纳税风险。60多名台商和台资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市国税局货劳处谢乐处长等税务专家分别从“营改增”试点实施办法、“营改增”试点有关事项规定、“营改增”试点过渡政策规定、跨境应税行为零税率与免税政策规定等内容进行了政策宣传、案例分析。活动中,国税局专家还与台商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解答了台商提出的问题。市国税局还向与会台企赠送了《“营改增”热点问题集锦》宣传手册。

  讲座结束后,部分台商与会务专家点对点沟通交流,就相关问题进行进一步探讨。与会台商表示,这个讲座办得非常及时,听后让他们提升了对“营改增”相关政策的认识,也给企业指明了方向,避免用错政策。他们很感谢台办和国税局给企业提供的便捷、快速服务。(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