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旅游亮相2016海峡两岸高雄旅展取得圆满成功

2016-05-24 08:15:00
来源:江苏旅游政务网

  5月13日至16日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高雄办事分处牵头组织,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主办的2016海峡两岸高雄旅展在台湾高雄成功举办。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陆俊秀和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镔率团参展,来自苏州各旅行社、酒店、景点和区、县旅游局等11人代表共同参加。本届旅展大陆展区共设展位84个,面积约为1774平方米,来自大陆四川、江苏、贵州、宁夏等10个省(区、市),以及东方航空公司报名参展,共计150余人,是今年大陆与南台湾旅游交流活动中,大陆业界最大规模的团组。

  本次旅展期间,苏州市成功举行了苏州旅游推介会,邀请了台湾重点旅行商和主流媒体约60人出席,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孔伦副主任、江苏省旅游局港澳台处赖军副处长和高雄旅游同业公会等相关嘉宾出席。本次推介会重点推广了苏州市丰富的旅游文化与资源,期盼与台湾旅游业者紧密合作,与台湾旅游同业开展了广泛友好地交流。旅展现场苏州共设5个展位,每天6场次的现场旅游大促销活动,吸引了大量台湾市民驻足观看。现场销售火爆4天共有1658人交付定金,预订苏州旅游线路,交易金额约750万元。首次在台湾市场推广的苏州修学产品也受到了现场台湾同业和媒体的热捧,共有68位台湾大学生预售了苏州修学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