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市委书记张震宇视察台企万润薄膜公司新项目

2016-04-25 08:4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5日讯 日前,仪征市委书记张震宇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经济开发区调研,并实地视察了台企扬州万润薄膜有限公司新上光电薄膜项目。

  在项目建设现场,万润薄膜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光电薄膜项目相关情况。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注册资本金2亿元,占地面积约60亩,总建筑面积40336.5平方米,拟购置高精密度光电薄膜涂布生产线、光学分切机、覆膜机、模切机等主要生产设备147台(套)。主要生产ALVIN系列光电薄膜,产品将应用于光电产品模切离型、LED/LCD显示屏扩散硬化、汽车建筑隔热节能等行业。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000万平方米光电薄膜的生产能力,年销售额9亿元以上,利税1.2亿元。该项目日前正式通过了扬州市新开工重大项目认定,目前正在加快推进厂房等基础设施建设。

  张震宇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希望项目如期建成投产,成为开发区企业转型升级的示范项目,为地方经济建设和财税收入多做贡献。(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